录屏工具 程序源码

梦幻的彼岸 2017-6-24 14401

录屏工具在52找的

播客录播助手是一款无需打开播放页面,即可后台录制各大主流直播平台主播视频的免费视频录制软件,目前已支持YY、虎牙、斗鱼、熊猫、网易bobo、来疯、AfreecaTv、哔哩哔哩、火山、秀色、六间房、么么、土豪、火猫、九秀等直播平台,后续还会不断添加、完善。

软件特点:1.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说三遍)2.界面简洁、操作方便、一目了然3.无需进入房间,可后台隐藏录制,系统资源占用小.4.视频清晰度保证与官方同质。5.在录制视频的同时,不影响电脑的其他操作和使用,用户可放心办公、学习和娱乐6.支持平台众多,后续还将不断按需添加和完善对更多平台的支持。7.专业技术支撑,保障软件稳定更新。8.可赞助少许费用,升级至智能录制功能版,无需人工值守,多任务自动监测,开启录制任务。界面展示:1.功能菜单                  

2.手动录制界面:简单设置,一步到位          3.智能录制:一次添加收藏,自动监测开播状态,保障录制及时性。4.多任务同步录制5、自动检测提示更新更多功能等你体验……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YqH9xU 密码: 5ca1


最新回复 (3)
全部楼主
  • yuyuyu 2017-6-26
    2
    谢谢
  • phyiex 2017-7-26
    3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藏啦!
  • ffys 2017-8-23
    4
    3q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