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子域名查询器

剑心 2021-1-12 5427

layer这个工具很好用,不过没有获取标题这个功能,所以本人在他的界面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获取标题功能。这样可以不用你手动打开子域名网址来看这个子域名是什么项目。爆破速度还是很快的,十几个字典一秒钟结束。


使用方法:
工具默认不带字典,需要点击自定义字典导入你的字典,然后输入域名点击开始,在查询过程中不会依次显示域名查询结果,直到查询完成后会全部显示(这个bug会改进),查询完成后会弹出查询完成。没弹出就是还在查询。这个工具唯一的优点就是显示标题和ip,有大量子域名时候可以方便看出各个的标题从而精确测试。不存在无效域名和各种重定向,只显示有效域名。
由于不显示过程所以在查询过程中你可以去看一部电影回来发现已经工作完成。
下载链接:
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SRwksTEU 密码:yvxpf3
若你使用本工具间接造成一系列行为,作者概不负任何责任。

或者暗组下载。

-by691103128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全部楼主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