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祝福 碎碎念说

梦幻的彼岸 2018-1-14 6886

海因浪花而美丽,人生因友谊充实,我把快乐音符作礼物送给伙伴们,愿更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当伙伴们看到这条信息时,同时也收到我送给你的忘忧草与幸运草,忘忧草能让忘记烦恼,幸运草能带给幸运与快乐。轻轻拨动你的心弦,让知道我的到来;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伙伴们感到我的存在,让风儿送去我的心声,让星星传递我的问候,希望你天天快乐。当伙伴们登陆论坛时,能看见我对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为你带来一天的好运。对你的思念像袅袅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随一生一世。弄不清思绪万千,望不穿湖微澜,看不透咫尺牵绊,数不尽岁月夜更换,舍不去情深缘浅,放不下无尽牵挂。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牵挂不必很多,动情就好;不想说的太多,只是让伙伴们知道:认识你们识真好。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添花,但一定雪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一定挂记在心!朋友是快乐时忘掉的人,苦时去找的人,是你失败时态度依然不变的人并安慰你的人,是你成功时态度依然不变的人并真心的祝福你的人。我们耕耘着这一块土地,甜果涩果分尝一半。为了共同享有甜蜜的生活,我们需要奋斗和友谊。愿我们的家越来越好。

                                                                                                                                                                                                             ------梦幻的彼岸


最新回复 (1)
全部楼主
  • lilinbin 2018-1-16
    2
    几年了  我也忘记了  偶尔记起  进来居然换了个摸样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经历了什么  还剩下写什么    唉  沧海桑田  记忆最美!
返回
发新帖